.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韩 疯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日, 三月 22, 2015
真心真❤️ 超级❤️他的
去年开始就狂迷上他的戏
他的每套剧 都给我追完了 现在又在 从新 看 回去

怎么怎样都看不腻呢
连面书都还在狂follow他的
真的好帅哦 Oppa Oppa ^3^
最近他在为了 新戏 宣传 几时才快点来我的新加坡呀(>人<;)



刚刚也顺道看完 一部韩剧
我家老妹可是念念念我很久 叫我看 超好看
原本看看主角都不帅不美的 决定不看了 可是老美的威力 不可忽略

《没关系是爱情啊》
讲述 精神 爱情 面对的人生关
女男主角面对的精神心里问题 他们如何为了彼此勇敢的突破难关
总共16局而已 每局都超级棒的 没有一刻是 闲腻
 超级介绍。大家快去看看



【坚强 勇敢 去克服每道难题 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