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槟岛之恋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六, 三月 07, 2015
一趟 简单 自由 的行程

和认识10年的好姐妹 带着她去完成她2年前的梦
原本是可爱的三八四人行 可惜你突然有事情没有办法来了呢[默然失望]
但 我们2个还是努力拍给你看看我们的成绩[笑]

第一天
一抵达槟城机场 里面就有很多的租车服务
因为在槟城 如果没有交通是很不方便
我们租了viva ~rm 130 per day
之后就去到我们booking的旅店~heliconia hotel
很靠近光大。搭车和去附近的景点都很靠近
而且 里面的服务人员和guard都很好哦👌

第二天
开始我们的行程 
升期山 
很适合一家大小来的地方 山上有小小的咖啡馆 坐在那里喝杯咖啡
享受大自然 感觉很棒哦

极乐寺
我们把车子停在山脚下 沿路上山去 可以看见很多的手工艺品 很多小文化 感觉很棒
附近也很靠近 槟城非吃不可的laksa 

桥生博物馆
这里是新加坡小娘惹 陈锡的家哦
传统的nyonya屋 里面也有很多娘惹的传统文化 
那些雕刻 瓷器 都叹为观止呢

旧关仔角
我们意外的来到正月十五 槟州出名抛柑日
当然不能错过哦 抛柑由来是为了单身男女能找个好归宿
我这种单身女孩 肯定不能错过咯 给我抛个如意郎君出来吧
附近也有超级好吃的小炒 海边旁的food count 那里的耗面 炒米粉都超级好吃哦


第三天
Escape theme park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来把这几天的炒粿条 laksa给消耗掉
我几乎把全部的游乐设备给 征服了
超级适合我这个爱户外活动的女孩
不过这里可要花大半天时间才能玩完啊

周姓桥
依然保留了传统文化的桥 而且那里的人都好亲民 我好爱哦

壁画区
我比较建议大家用步行的去看看壁画
沿途可以看见很有意思的店面 也可以看见槟城传统的建筑屋
拿着地图沿途走走看看拍拍 是很亲近槟城了解槟城的感觉

新关仔角
有超过100家的摊位 聚集了槟城美食的地方 肯定不能错过哦
美好的晚餐肯定要来这里享受一番
饱食后还可以到附近的 plaza gurney 血拼一番


第四天
因为下午4点飞机
早餐就在酒店附近的点心点店饱食一顿----点心之家
这里的点心新鲜又超级好吃 最重要 超便宜啊
我们吃了10样点心才30多块马币
在jb哪里还有那么划算的点心店啊
相机博物馆
聚集了各类不同照片和艺术品 很不错 新溢的博物馆
沿路走走依然可以看见很多新溢的店面

出名的love lane也在这儿哦

我们误打误撞来到selfie cafe 可以当场selfie一张 变成咖啡哦
应该慧很多女孩想来的地方 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哦'


这四天行程 
一个人走过了大街小巷 看看沿途风景 看看不同风土人情
遇见的人 遇见的事 遇见的路 都是增进了我的思路旅途
我 爱旅行  原来槟城人那么和蔼可亲 每个人都那么好
谢谢 这趟旅途的人事物 也谢谢陪我走过这旅途的你
10年的友谊 要一直下去



【旅途中的迷路也是种享受 也是中意外的收获】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