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Grow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五, 四月 03, 2015
那天 无聊的问我家老妹

妹,为什么我一年前和一年后 头发束起来 现在比较美
她蓦然的看我一眼
淡淡的说 因为你老了(−_−;)

刚刚开始听见她的话 真心觉得她欠打
可是 认真 回想起 原来我的脸也跟着我的心长大了

一年前 那个雅气 那个天真 那个无知 
似乎 因为经历 淡淡的被冲漠了 其实 也算是好事吧
很多事 真的不能永远那么的完美 想像太好 太受伤

很庆幸 身边的人看见我长大的变化
嘿。。。最终留在我身边的那些家伙  都是我爱的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出门时 认真打扮 认真装扮
想去哪儿时 拉着行李箱 和朋友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说话时 抓几个姐妹 听我哈啦
想一个人时 静静呆在家 陪着家人 看戏

现在感觉很好 人生不求什么 单身不怕什么 寂寞是自己找来的




【我们无法未知未来的每一步,可是我们却能做好现在的自己】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