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看见的自己,再见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日, 十一月 30, 2014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博客怎么那么伤感
这里只有我想找个管道发泄 说出自己
其实
这里以前有很多回忆很多秘密
一切切都删除了

我知道 这里写出的一切 你永远看不见

回想起似乎还是感伤

认识我的人都以为我就这样放开了
就连家人也一样
但 自己心怎么骗得了自己

昨天和妈咪逛街 似乎看到了现在你的她
我不懂是不是你选择的那个她
但 我还是很帅气骄傲的走过了。
可是 看见了你的朋友我还是绕个圈走开了

或许 我的勇气暂时只能到这里

我想时间总有一天会放过我 解救我

再多2个星期就可以暂时离开这里去休息了
很感恩,今年的最后一个梦快完成了
回来又是一条好汉^_^

【再见并非结束而是种体悟,再见中看见自己,悲伤,感动,勇敢,未来,再见让我失去成为获得】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