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再见了,那个你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六, 十二月 13, 2014
今天大扫除了

第一次,把照片全部一一剪掉丢去了
这一次,一个你都不剩的

剩下的 都埋在回忆里吧

看回去那些在一起的日子点滴啊
有一起看的电影票
有一起写的卡片
有一盒盒抹不掉的你

可是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想看你的冲动想你的冲动
全都会 随时间飘离

而和你一起到过的地方
虽然回忆很多,可是一个人走过你走过那些景点
原来并不可怕
看来能说出来的委屈就不是委屈了
这句话我明白了


明天就去完成了我今年最后的愿望
去做我自己想完成的事情,去丰富自己

再见了 那个以前的我


【不爱的时候,心灵才是彻底的解放和自由】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