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Start my new life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六, 十一月 01, 2014
人生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的时你就挂了

我的人生,一直以为你在就完美,你在就是未来

很多事情都没有料到
就算在多年再多了解再多谅解
当说没感觉就没感觉了

或许你并不是我等的那杯咖啡

已经2个月了

我不逼自己去忘记,也不逼自己随时想起
因为我想这次看清一切,坦然一切

和你一起并没有后悔过就算从来我也一样选择这条路
虽然到最后
我的假洒脱换来一句句一件件真相
谢谢让我看清了你。
可是还是不后悔

这一路。我开始不会抗拒
这一路。我开心真心享受
这一路。我会认真去对待



爱情里永远都有竞争者,我不嫉妒你们幸福,虽然这条路会有点忐坷】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