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说了再见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四, 二月 19, 2015
今天我  终于鼓起了勇气去看你的面书了
还有 那个女孩

以前的我。一直逃避。
逃避你给的伤害 你离开的事实 你的一句不爱 却依然不放开

或许爱太深 真的会恨
或许真的无法相信你会爱上别人

不过 我今天竟然很平静看完全部你们的信息
没有任何的痛楚也没有任何的伤心

真的很淡然的看完

我想 这次新年最大突破就是 我放下你了

嘿。谢谢那7年美丽的回忆
嘿。再见那7年美丽的回忆

我不再哭 不再想 不再逃避

因为我知道平淡的我 有个爱我的人在等我


[爱情长不长久不是因为习惯。而是爱不爱而已]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