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美好人生,美好的自己

豆主 wennyyeoh 时间: 星期日, 二月 01, 2015
節~~
最近生活都超级充实哦

很多人说:你最近都好健康,好忙碌哦,又瑜伽又游泳
很多人说:你最近也都变漂亮了,好不一样了

心情好好哦(⌒▽⌒)

谢谢那些看见我在改变的人

一个人的我,真的真的很好
一个人,我可以拥有更多时间去充实自己
增广自己,培养自己,锻炼自己
家人都不反对我区去做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

真的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为自己着想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做享受人生

【我知道我也可以忘,我也可以放,为自己着想】



0 个豆豆子:

发表评论

 

Wenny*•journeyღ..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